通遼市召開民革中央助力內蒙古產業發展招商引資工作推進會

2020年06月15日10:11  來源:通遼日報
 

  6月12日,民革中央助力內蒙古產業發展招商引資工作通遼市推進會召開,聽取相關情況匯報,交流意見建議,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長陳廣利出席並講話。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王宏華就民革中央助力產業發展招商有關事宜作了匯報。

  陳廣利指出,要提高認識,高度重視,抓住民革中央助力內蒙古產業發展招商引資工作的難得機遇,與民革中央全面加強合作,做好招商引資工作、促進企業合作雙贏,推進通遼經濟高質量發展。要樹立招商新理念,進一步歸類、匯總、完善各項目計劃,加強各地各部門溝通對接,形成合力,切實抓緊抓實招商引資工作。要強化措施,壓實責任,加強協調配合,提高服務能力,專項小組辦公室設在市委統戰部要做好統籌協調工作,市區域經濟合作局要做好招商項目、招商政策的篩選、匯總等工作,市發改委等相關部門要協同配合好項目組織申報、梳理分類、篩選推薦等工作,民革通遼總支要加強與民革中央的溝通聯絡,全力推進各項工作。

  市區域經濟合作局、發改委、工信局、商務局、農牧局、文體旅廣電局、自然資源局、生態環境局、住建局、政務服務局、市場監督管理局、水務局、林草局、民革通遼總支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張煒)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