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擬提任縣處級領導干部進行公示的公告

2020年06月01日09:42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經市委常委會議研究,決定對2名擬提任縣處級領導干部人選進行公示。

  一、 公示名單

  韓文相,男,漢族,1967年10月出生,大學學歷,法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市政府機關黨組成員、副秘書長,擬提任市直屬機關正處級領導職務。

  王 鋒,男,漢族,1968年10月出生,大專學歷,中共黨員,現任玉泉區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擬提任市直屬機關正處級領導職務。

  二、公示時間

  公示時間為2020年6月2日—6月8日。

  三、受理方式

  單位和個人可通過來訪、來函、電話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對象的有關情況和問題。反映問題要實事求是,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對所反映的問題請提供可供調查的証明人以及其它有關線索。我們對反映問題者以及所反映的問題將嚴格保密。

  受理辦公室設在呼和浩特市黨政機關辦公樓717房間。

  受理時間:工作日上午 9︰00—12︰00 下午13︰30—17︰00

  受理電話:12380—2

  特此公告

  呼和浩特市委組織部

  2020年6月1日

(責編:趙夢月、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