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人事任免

呼伦贝尔市委组织部对2名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2021年07月05日11:03 |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呼伦贝尔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经呼伦贝尔市委研究,决定对以下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一、公示名单

陈龙,1968年1月生,蒙古族,内蒙古党校大学学历,农业推广硕士,中共党员,现任新巴尔虎右旗旗委原常委、副旗长,拟提任旗市区正处级领导职务。

李春萍,女,1973年5月生,达斡尔族,内蒙古师范大学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扎兰屯市卧牛河镇党委书记、一级主任科员,拟提任旗市区副处级领导职务。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从2021年7月5日至2021年7月9日。

三、受理方式

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它有关线索。我们对反映问题者以及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公示办公室设在呼伦贝尔市河东新区党政办公楼1104房间。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 9:00—12:00 下午14:00—17:00

受理电话:(0470)12380

特此公告

中共呼伦贝尔市委组织部

2021年7月4日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