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品牌形象宣介活動啟動 布小林出席

2020年05月08日22:53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5月8日下午,內蒙古品牌形象宣介活動在呼和浩特啟動。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馬學軍,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白玉剛,自治區副主席鄭宏范出席,並共同啟動內蒙古品牌形象宣介活動。

5月8日下午,內蒙古品牌形象宣介活動在呼和浩特啟動。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馬學軍,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白玉剛,自治區副主席鄭宏范出席,並共同啟動內蒙古品牌形象宣介活動。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韓卿立 攝

啟動儀式上,自治區政府相關負責人介紹了內蒙古品牌形象宣介活動總體情況,集中展示了自治區主要媒體宣介產品。內蒙古品牌形象宣介活動舉辦的目的是發揮品牌引領和帶動作用,全面提升內蒙古品牌的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宣介活動緊扣“愛上內蒙古”主題,突出展現內蒙古綠色農畜產品品牌、優美的生態和旅游品牌、現代裝備制造品牌三個方面,推動“內蒙古味道”“內蒙古音樂”“內蒙古影視”與“內蒙古旅游”深度融合發展。

5月8日下午,內蒙古品牌形象宣介活動在呼和浩特啟動。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馬學軍,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白玉剛,自治區副主席鄭宏范參觀直播帶貨活動。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韓卿立 攝

活動將率先啟動牛肉、羊肉、牛奶、大米、天賦河套等11個“蒙字號”優質農產品和特色美食的宣介工作,實施“蒙字標”認証,打造“蒙字號”品牌。同時,活動全面推出品牌形象宣介欄目及新媒體產品,以網絡宣介、視頻宣介為重點,開設“愛上內蒙古”專題欄目,推出《唱起草原的歌》音樂節目和《“內蒙古味道”廚房》節目,開展內蒙古文化上抖音、“愛上內蒙古”系列網絡直播、“網絡紅人”內蒙古品牌形象推介等活動﹔策劃推出《“亮麗內蒙古”文化普及口袋書》,在報、台、刊、網、端、微、抖、快同步開設專欄、專題、頻道、話題,形成全媒體傳播矩陣。

活動現場,自治區主要媒體與中央媒體、商業平台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啟動儀式后,與會人員參觀了內蒙古廣播電視台首屆電商節直播帶貨活動。(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戴宏)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