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兩個項目成功申報2020年自治區重點產業(園區)發展專項資金(第一批)支持項目

2020年05月07日10:04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近日,自治區工業和信息化廳關於2020年內蒙古自治區重點產業(園區)發展專項資金(第一批)擬支持項目結束公示,呼和浩特市兩個項目入選,分別為呼和浩特金山經濟技術開發區金山污水處理廠中水回用和提標改造工程項目、伊利現代智慧健康谷核心啟動區基礎設施建設項目。

  根據《內蒙古自治區工業和信息化廳財政廳關於組織申報2020年內蒙古自治區重點產業(園區)發展專項資金項目的通知》要求,市工業和信息化局第一時間通知並組織各園區申報項目,經過嚴格把關、篩選、會議研究,將符合條件的兩個項目上報自治區工業和信息化廳,最終,呼和浩特市申報的項目通過自治區工業和信息化廳、財政廳的評審、審核,並完成為期一周的公示,順利進入資金撥付階段。(記者 宋向華)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