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遼市就業與人才服務中心開展“植樹綠化 助力脫貧”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4月10日20:35  
 

4月10日,通遼市就業與人才服務中心開展“植樹綠化 助力脫貧”主題黨日活動,為奈曼旗明仁蘇木南大德號嘎查栽種果樹6000棵。

通遼市就業與人才服務中心包聯南大德號嘎查,在脫貧攻堅過程中,通遼市就業與人才服務中心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與奈曼旗明仁蘇木及南大德號嘎查兩委班子多次溝通,召開“春耕備耕、植樹綠化、脫貧攻堅、幫扶生產”主題座談會,制定詳細植樹綠化方案。

此次植樹活動,是通遼市就業與人才服務中心落實扶貧工作的具體舉措,是廣大黨員踐行綠色發展理念的具體行動,不僅展現了黨員干部吃苦耐勞、團結協作的精神風貌,也提升了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斗力。

大家紛紛表示,開展植樹主題黨日活動非常有意義,將在今后的工作中進一步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用實際行動助力包聯村產業脫貧,促進農民增收。(張靈麗)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