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信訪局干部任職決定

2020年04月01日09:43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信訪局
 

3月10日上午,自治區信訪局召開黨組(擴大)會議,自治區黨委組織部干部三處處長董欣悅宣布自治區黨委關於干部任職決定,陳建忠、韓艷秋同志任自治區信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

會上,介紹了擬任職同志相關情況。指出,陳建忠、韓艷秋同志的任職,是自治區黨委根據工作需要、信訪局領導班子建設的實際,經過充分醞釀、通盤考慮、慎重研究做出的決定,希望陳建忠、韓艷秋同志在新的工作崗位上盡快熟悉全區信訪工作情況,充分發揮自身優勢,認真履行崗位職責,扎實有效開展工作,相信在信訪局黨組的領導和班子成員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夠精誠團結、扎實工作,不斷開創信訪工作新局面。

新任職兩位同志作了表態發言。自治區信訪局黨組書記、局長邱成剛代表信訪局黨組感謝自治區黨委和組織部對信訪局班子建設的關心和重視,對新任職同志表示歡迎,對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自治區信訪局黨組成員(副廳長級)周玉林,巡視員代欽參加會議,局相關處室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