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錫林浩特市又一例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29日16:49  來源:錫林郭勒新聞
 

2月29號,經過自治區和錫林郭勒盟兩級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專家組認定,錫林浩特市又一例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在錫林郭勒盟中心醫院治愈出院。這是到目前為止全盟第三例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

該患者是2月10號入院,2月16號確診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並在錫盟中心醫院感染性疾病科進行治療,經過兩級專家組與醫院醫務人員全力治療,兩次核酸檢測呈陰性,符合國家衛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出院標准。

據了解,該患者經過蒙中西藥治療、康復治療、心裡干預治療和營養方面的支持,已經恢復的非常好。

患者出院后,將在錫林郭勒職業學院附屬康復醫院進行十四天的醫學隔離觀察,相關醫護人員還將跟蹤觀察其出院后的身體情況。

到目前為止全盟還有6例患者正在接受治療。(齊戈騏 呼牧 安琪爾 齊達)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