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第六批支援湖北醫療隊出征

歐陽曉暉到機場送行

2020年02月17日09:18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2月16日下午,內蒙古第六批支援湖北醫療隊112名成員從呼和浩特市啟程前往湖北省,執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援助任務。

自治區副主席、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副總指揮歐陽曉暉到機場為醫療隊送行。

歐陽曉暉代表自治區黨委、政府向醫療隊隊員表示衷心的感謝,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向醫護人員提出幾點要求:一定要保護好自己,按標准做好防護﹔要努力工作,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展現內蒙古醫務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遵守紀律,一切行動聽指揮﹔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凱旋歸來。

據了解,本批醫療隊設1名領隊、1名聯絡員,110名醫護人員分別來自呼和浩特市、包頭市、鄂爾多斯市、烏蘭察布市等4個盟市的醫院,其中30名醫生,80名護士,涉及呼吸、重症、感染、護理等專業。(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李存霞)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