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首批馳援湖北肉品抵達武漢

2020年02月15日09:58  來源:內蒙古日報
 

2月14日19時17分,滿載52.1噸肉品的波音767-300型全貨機,承載著草原人民的濃濃情誼,從呼和浩特飛往武漢,馳援湖北抗擊疫情。當晚21時24分,飛機徐徐降落在武漢天河國際機場。

該貨運包機由順豐航空公司執飛,此次保障任務時間緊、任務重,呼和浩特機場公司制定保障方案,提前為包機預留保障機位,增開了貨運安檢雙通道。

據悉,接下來,呼和浩特白塔機場預計在一周內繼續完成順豐航空公司其余4架次波音747-400ERF型全貨機保障任務,將350余噸肉品運抵武漢。

記者連線湖北省商務廳有關負責人,他告訴記者,該批物資將於2月15日清晨入冷凍倉庫,隨后分配到武漢抗疫一線。在湖北省生鮮日常儲備和物流配送受到嚴峻考驗的關鍵時刻,內蒙古綠色肉品千裡馳援湖北,有力支持了湖北省市場應急保供,為湖北人民戰勝疫情增添了力量。(記者 李永桃 梁亮)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