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自治區“眾志成城 戰‘疫’必勝”文藝作品征集暨網絡展播活動啟動

2020年02月08日09:45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連日來,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內蒙古自治區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進,基本形成了全區上下齊動員、齊參與、齊發力的防疫局面。

為進一步堅定信心、鼓舞斗志,由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內蒙古自治區網信辦、內蒙古自治區衛生健康委員會、內蒙古自治區教育廳、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內蒙古自治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聯合主辦,即日起開展“眾志成城 戰‘疫’必勝”文藝作品征集,動員全社會通過文學、音樂、書法、美術、攝影、曲藝、戲曲、短視頻等各門類文藝作品,記錄草原兒女奮勇向前,抗擊疫情的感人瞬間,禮贊抗疫事跡,共譜愛的贊歌,以優秀文藝作品匯聚起全區各族人民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強大精神力量。

優秀作品將通過人民日報客戶端、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學習強國等主流媒體平台進行推送,讓全社會銘記那些閃光的瞬間、感人的故事和可敬的精神。同時,人民網內蒙古頻道將為優秀作品搭建“網上展廳”,將自治區抗擊疫情閃光的瞬間、感人的故事和可敬的精神在互聯網上傳播得更廣更好。

我們有戰“疫”到底的決心,更有戰“疫”必勝的信心。我們堅信,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

征稿要求:

1、來稿應以“眾志成城 戰‘疫’必勝”為主題,圍繞疫情防控工作,充分體現在黨的領導下,人民群眾萬眾一心阻擊疫情的優秀作品,傳遞正能量,謳歌真英雄。

2、來稿必須為本人原創作品,不得抄襲他人。一經查實,由投稿者自行承擔所有責任。

3、文學、音樂、書法、美術、攝影、曲藝、戲曲、短視頻等作品均可參加。即日起,相關作品以電子版形式發送至指定郵箱。

4、所有作品經主辦方審核后,按類別評選出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若干,並頒發証書。

5、入選作品將在人民日報客戶端、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學習強國等平台進行展播。在疫情結束后,將擇機進行線下展出。

6、發送作品時請同附作者真實姓名、電話、單位、詳細通信地址、郵箱以及作品簡介等信息。

7、請勿以創作之名前往抗擊疫情第一線,此次征集活動亦不鼓勵此類行為。

8、本次征集活動最終解釋權歸主辦方所有。

聯系人:

李銘 聯系電話:15661059268 (微信:liming888999888)

王慧 聯系電話:13948517826 (微信:wh_860625)

張聿修 聯系電話:18104868117 (微信:zhang838000259)

投稿郵箱:226509068@qq.com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