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 石泰峰當選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

2020年01月16日20:20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1月16日上午,自治區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

自治區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應出席代表531人,出席本次全體會議的代表517人,符合法定人數。

大會執行主席、主席團常務主席那順孟和主持會議。大會執行主席、主席團常務主席廉素,大會執行主席張英奎、趙江濤、張恩惠、孟憲東、杜學軍、常志剛、萬超岐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石泰峰、布小林、李秀領、林少春、王莉霞、馬學軍、劉奇凡、張院忠、白玉剛、楊偉東、張韶春、段志強等自治區領導以及大會主席團成員在主席台就座。

會議表決通過了《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總監票人、副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經投票選舉,石泰峰當選為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張院忠當選為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鄧月樓、畢力夫、張平江、張英奎、張國忠、武國瑞、薩仁7位同志當選為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章奎)

(責編:劉澤、白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