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奇·达楞太带队到山东创新集团考察座谈并签约

2023年03月14日08:44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3月10日下午,通辽市委副书记、市长奇·达楞太带队到山东创新集团考察对接,先后参观中国硅谷、六丰机械、铝后加工车间等地,并与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宪强座谈交流,达成合作共识。座谈会后,霍林郭勒市、创新集团签订了铝后加工项目框架协议。

  座谈会上,奇·达楞太对山东创新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通辽及霍林郭勒市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通辽正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着力再造一个“通辽工业”。创新集团实力雄厚、技术领先、优势突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企业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进前期合作项目如期完工,全力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实施,千方百计扩大产能,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通辽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运行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张宪强对奇·达楞太一行到创新集团考察表示欢迎,认为通辽产业发展优势明显、潜力巨大,企业将进一步加强与通辽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等方面优势,全力推动在通运营项目稳定生产、在建项目加速建设、签约项目尽快开工,为现代化通辽建设贡献力量。

  副市长牛文俊,市政府办公室、霍林郭勒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郭晓玲)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