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通辽市举办民营经济人士元宵节茶话会

2023年02月06日09:23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共创通辽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2月4日,通辽市举办“政企面对面,服务心贴心”民营经济人士元宵节茶话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奇·达楞太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吕永成、亢永强、魏洪涛、赵航、王宏华、牛文俊、包立群出席活动。

  奇·达楞太向各位企业家和商会朋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通辽市民营经济的发展和民营企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家和商会朋友对通辽经济发展的贡献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奇·达楞太表示,政府和企业是命运共同体,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全市各级政府、各个部门要始终把企业家当成“自家人”,当好“店小二”,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好各方面的实际困难问题,全面落实助企惠企政策,坚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所有企业家在通辽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共赢美好未来。

  会上,副市长牛文俊介绍了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领导为2022年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及2022年内蒙古民营企业百强授牌,民营企业家代表发言,会上还举行了文艺汇演。(记者 杨永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