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3年02月24日16:15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2月23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第一时间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自治区关于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精神,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通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奇·达楞太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发展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纠建并举、系统治理,立即开展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深化工矿、消防、学校等领域专项排查整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清零行动”,做实做细应急预案,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执法,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安全生产宣传警示教育,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压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多方联动、齐抓共管,切实把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

  市安委会各副主任、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旗县市区设分会场。(记者 郭晓玲)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