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孟宪东作批示

2023年02月28日09:58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2月27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委相关会议部署要求,安排2023年任务。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孟宪东作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刚伟出席并讲话。

  孟宪东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组织系统聚焦市委中心工作,聚力组织工作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任务要求,夯本固基、奋起直追,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全市加快突破困局、实现跨越追赶提供了有力组织保证。下一步,各级组织部门要再接再厉,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全面做好党的组织工作,为服务落实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全面推进现代化通辽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焦刚伟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凝心铸魂,着力打牢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政治根基。要坚持实干担当,完善选育链条,建设推动通辽市高质量发展的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要坚持引育拴用,优化体制机制,开创通辽市新时代人才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强基固本,提升“两个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全面推进现代化通辽建设的坚强战斗堡垒。要落实好 “创新创先建设年”活动,开展组工干部素质大提升行动,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许媛媛)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