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孟宪东带队赴中船风帆考察对接

2023年02月22日09:38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2月21日下午,孟宪东带队赴河北省保定市,考察对接中国船舶风帆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副总经理李小群、王志江等深入座谈,诚邀企业来通投资兴业。

  孟宪东一行来到中船风帆产业园区,先后参观了高101生产线、锂电池生产线和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和产业布局情况,听取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介绍。

  孟宪东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通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通辽作为“英雄上马的地方”,新能源产业蕴含大量发展机遇。中船风帆作为蓄电池行业的领头羊,无论是军用、民用都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企业“好马配好鞍、好车配风帆”的广告语家喻户晓,企业的主营业务、战略方向与通辽产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地企合作具备坚实基础、拥有广阔前景。希望企业把通辽作为投资布局的重要区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通辽经济社会建设,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通辽将为企业入驻发展提供优质条件、打造良好环境,在政策供给、要素保障、环境服务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李勇对孟宪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表示将加强与通辽的沟通对接,主动把企业品牌优势、技术优势、产业优势与通辽资源优势、政策优势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务实合作,努力为地区发展作出贡献。

  市领导莫日根巴图、亢永强参加。(施轩)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