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全市劳模工匠宣讲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2年05月11日09:58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5月10日,通辽市劳模工匠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孟宪东对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作出的批示。全国劳动模范黄金峰等12位来自全市不同行业、领域的劳模工匠结合自身经历和实际谈了认识感受。

  据悉,全市劳模工匠宣讲活动将从5月10日持续至年底。活动通过组织劳模工匠宣讲团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进乡村,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引导广大职工以劳动模范和工匠为榜样,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推动现代化通辽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活动指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劳模工匠要切实当好宣讲员、示范员、引领员,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最强音,要当好行业先锋,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劳模风采。全市各级工会要一如既往地落实惠及劳模工匠的各项政策待遇,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同志出席。(记者 许媛媛)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