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22年05月06日08:1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5月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研究呼包鄂国家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事项。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好全年目标任务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有力防住疫情,综合施策稳住经济,多措并举防化风险,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要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全力做好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各项工作,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要大力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和蒙古马精神,担当作为,求真务实,主动出击、迎难而上,努力把“开门稳”变成“全年稳”、“开门红”变成“全年红”。

  会议强调,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推动科技创新的重要抓手,要依据“两个基地”、“两个屏障”和“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精准定向,与呼包鄂乌一体化发展相统筹、与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相统筹、与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相统筹,努力打造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的科技创新高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章奎)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