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孟宪东带队到浙江杭州考察对接项目

2022年05月17日08:41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5月14日——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孟宪东带队赴浙江杭州考察鼎胜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在杭项目,并与公司董事长周贤海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

  孟宪东一行先后参观了鼎创财富中心——中国(杭州)直播电商产业基地和IOT未来城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情况。

  孟宪东在座谈会上对企业长期关注通辽、坚定投资通辽、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通辽正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立足霍林河地区产业优势、能源优势,加快推动铝后加工产业提档升级,着力打造绿色铝基新材料产业基地,这为广大企业带来了历史性机遇。鼎胜新能源公司作为国内铝箔生产的知名企业,已在霍林河地区建设了“双零箔”和“空调箔”等项目。我们愿与企业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拓展新的合作内容,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市场机遇,加大投资力度,推动双方合作项目尽早落地见效。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做好优质服务保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周贤海对孟宪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通辽高度重视和支持鼎胜公司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通辽发展基础扎实、产业特色鲜明、营商环境良好,鼎胜公司在通辽发展十分顺心、对未来充满信心,将按照双方达成的合作共识,加大投资力度,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努力为通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领导张鸿福、莫日根巴图及市直有关部门、霍林郭勒市负责同志参加。(施轩)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