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张鸿福带队到奈曼旗开鲁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4月20日09:54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4月12日至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鸿福带领市安全生产第一督查组到奈曼旗、开鲁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张鸿福带队先后深入到奈曼旗污水处理厂、奈曼旗大镇阜奈液化气站、内蒙古和谊镍铬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城运公交公司、新天地购物中心、开鲁县互利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辽兴油气开发公司交力格采油项目部等重点行业及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深入检查,认真了解相关企业的交通运输和防火安全情况,并对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张鸿福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制定实施方案,全面开展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构建重大危险源常态化安全管控制度,深入推进本质安全提升,科学有效预防事故发生。要始终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态度,强化源头管控和隐患治理,把风险消灭于萌芽之中。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对照整改方案抓紧落实,力求问题不解决不放过、隐患不整改不销号、整改不到位不罢休。要以这次督查为契机,努力推动通辽市2022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记者 李昕颖)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