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包头

包头“摘星夺旗”活动聚焦11项重点工作

2022年05月14日08:5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各级班子和干部勇当排头、在比学赶超中争先进位的精神斗志,5月10日,包头市在旗县区先行启动“摘星夺旗”专项活动,后将逐步在市直部门单位全面推开。

  专项活动聚焦高质量发展、服务业发展、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民生实事、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11项重点工作,细化实化具体考核内容及考评办法,每季度依据排名位次获得基础星,依据负面情形确定减分星,通过汇总基础星和减分星形成旗县区摘星夺旗总数。

  “通过搭建‘摘星夺旗’擂台,直观呈现旗县区改革发展稳定成果,进一步激励各级班子和干部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包头市委组织部考核工作科科长袁宇博介绍,通过量化排名、通报位次、媒体晾晒等形式公布“摘星夺旗”结果,让各地区看清标兵追兵、找准差距不足,引导各级班子和干部着力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