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包头

包头“鹿城职工普惠”APP上线

2021年12月30日11:32 |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鹿城职工普惠消费券,你领取了吗?”12月26日,“包头职工e家”公众号上的一条消息刷爆了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广大职工的朋友圈,2.5万张针对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职工工会会员的永盛成超市20元消费券零门槛免费领取使用。同时,服务全市职工的云上职工之家“鹿城职工普惠”APP同步上线。自此,包头市总工会为广大职工量身定制的移动工会服务窗口正式开启。

据了解,元旦春节将至,包头市总工会发挥工会普惠服务功能,联合包头市商务局共同开展“惠民助企温暖消费”职工消费券发放活动,包头市总工会共投入50万元专项经费,面向全市职工工会会员发放面值20元的优惠券2.5万张。12月30日之前,包头市职工工会会员可通过“包头职工e家”公众号推送信息和栏目菜单进入“鹿城职工普惠”APP下载页面,经身份信息实名认证登录后,即可抢领职工消费券进行线下消费。

“鹿城职工普惠”APP零距离满足了包头市各级工会和职工的基础需求,让工会服务触手可及。只要打开“鹿城职工普惠”APP就能轻松找到职工阅读、工会热线、心理讲座、求职招聘、技能提升等职工耳熟能详的“工会阵地”。

接下来,包头市总工会还将在普惠服务等方面积极探索、延伸服务,使“鹿城职工普惠”APP成为政策宣传的新阵地、凝聚共识的新平台、维权解惑的新窗口和精准服务的新通道,努力为全市广大职工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玉波 通讯员 娜默热)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