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办得好 |内蒙古包头:一碗热粥,暖了滞留游客的心

赵梦月
2021年11月10日15:35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日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滞留在内蒙古额济纳旗的9114名游客已分批次向低风险地区转运,集中进行健康检测,由内蒙古包头市、鄂尔多斯市、阿拉善左旗、阿拉善右旗共同承担此次部分滞留额济纳旗游客的集中健康监测工作。

网友留言截图。

近日,有一名正在包头市隔离的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对隔离配餐的建议。网友表示,自己患有胃病,长时间的隔离使肠胃和情绪都处于焦虑中,有时胃疼。但是早餐的配餐中只有牛奶,希望能够增加热粥,为滞留游客提供更多的选择。

包头市政府办公室、昆都仑区政府答复网民留言。

留言发出后不到一天,包头市政府办公室和昆都仑区政府就对网友的留言进行了回复:收到网民留言后,昆都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疫情指挥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网民进行了联系沟通,针对网民身体状况及需求,指挥部保障组第一时间与供餐单位联系,做好安排,以满足网民的需求。

当地表示,从接到保障隔离人员任务后,指挥部保障组与供餐单位联合市场局,对早餐、午餐、晚餐的营养搭配、口味调剂、原材料、加工过程、配送过程等程序,进行严格把控,努力做好隔离人员的就餐保障,让隔离人员感受到包头市政府的关心、关爱。

网友留言表示感谢。

11月8日,网友再次留言表达感谢:在发出信息的当天就收到后勤保障负责人的回复及安排,包头市效率非常高,这次额济纳旗的疫情,包头人民用大爱和温暖接纳了滞留游客,真的非常感动、感谢、感恩。特别是后勤保障工作人员贴心周到的安排,让我们感受到了包头政府和人民的爱和温暖,平复了被隔离多日的焦虑和不安。待疫情过后,我们再来包头这个美丽而充满爱的城市游览旖旎的风光,感受这座有温度的人文城市。再次感谢!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