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阿拉善左旗:用心用情服务好滞留游客

2021年11月04日08:31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阿拉善左旗自承接额济纳旗滞留自驾游游客以来,全力做好转移滞留游客服务保障工作,用真情服务,让隔离游客充分体会到家一样的温暖。

目前,阿拉善左旗承接的滞留额济纳旗自驾游游客,分别安置在巴彦浩特镇、敖伦布拉格镇、九湖源景区的指定酒店。在隔离酒店内,工作人员每日对酒店进行2次集中消杀,并为滞留游客提供必要的心理辅导与健康监测。

“我们主要承担隔离酒店管理工作,分派有经验的医务人员实行专人负责制,其余人员全力做好滞留游客的隔离保障工作,让他们能够顺利度过隔离期。”阿拉善中心医院王佳说。

据了解,该旗承接滞留游客隔离的每家酒店房间内,各类必要日常生活物资一应俱全。为保障滞留游客集中隔离期间的饮食安全与供应,各大隔离酒店派专人专岗制作,按时派发三餐。

为了保障承接滞留游客的食品安全,10月31日,阿左旗市场监管局还对辖区内7家游客转移安置点酒店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同时,执法人员对酒店的蔬菜、大米、面粉、食用油、调味品等食品原材料进行现场快速检测,共计70批次,检测结果均为合格。(记者刘宏章 实习生 张雪梅)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