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内蒙古:齐心协力 共同战“疫”

@滞留阿拉善的游客,康巴什是你们中转路上临时的“家”

2021年10月30日10:24 | 来源:康巴什发布
小字号

10月29日,将有300名左右滞留阿拉善盟的游客返程途经康巴什中转,康巴什为他们精心准备了3家卫生条件好、设施配套好、服务质量好的酒店作为临时居住地,为滞留阿拉善盟的游客建起安心、舒心,临时的“家”。

为保证滞留游客的生活便利,康巴什给滞留游客提供的酒店都是一人一个房间,每个房间都配有独立卫生间和24小时热水。水壶、水杯、有线电视、WiFi等必要设施一应俱全。酒店工作人员已为他们备好了经过消杀的床单、被罩等用品,随时欢迎他们的到来。

此外,康巴什还特别为每个滞留游客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包括N95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品和各类文化书籍,以及新鲜的可直接食用的果蔬,让他们宾至如归,为他们提供最便利、最温馨的服务。(白玉、高裕)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