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阿拉善

文旅人在行动——我们和近万滞留游客的心在一起

2021年10月25日19:49 | 来源:文旅阿拉善
小字号

10月25日下午三点,阿拉善盟文旅局得到盟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批准,由局长孙建军带队的6人小分队第一时间携带防疫物资出发驰援额济纳。同一时间里,第一批游客急用药品在盟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已空运至额济纳,正在组织人员配送到游客手里。

疫情发生以来,滞留在额济纳的近万名游客就时刻牵挂着阿拉善盟所有文旅人的心,公布滞留游客咨询服务电话,5天多时间接听电话近1600个,短信400多条。协调开通绿色运药通道,千里外组织运送游客急需药品解燃眉之急。《致滞留在额济纳旗广大游客朋友的一封信》在人民网、新华网等媒体和游客微信群里火了,解了滞留游客的忧、暖了他们的心。筹备购买防疫物资,主动请缨、积极请愿前往额济纳防疫一线,服务滞留游客。(欧春燕)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