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包钢、贺海东会见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地区部总裁鲁勇一行

2022年05月06日20:11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5月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会见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地区部总裁鲁勇一行,双方围绕积极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包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鲁勇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华为公司是坚持自主创新的民族标杆企业,在数据通信、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领域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雄厚的科技实力。当前,呼和浩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提出的战略定位,结合首府实际,全力培育六大产业集群,特别是以大数据、云计算为特色的电子信息技术产业集群与华为战略发展高度契合,希望华为公司发挥理念、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扎根内蒙古,深耕首府,不断拓宽产业布局,扩大合作领域,进一步在数字政府、产业转型、城市治理及民生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为首府乃至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也将持续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呼投资发展,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鲁勇对呼和浩特市给予华为公司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形势和当前在呼项目进展。他表示,近年来,呼和浩特发展迅速,区位优势日益突显,发展活力潜力巨大,坚定了华为在呼和浩特继续扩大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华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人工智能、绿色能源、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与呼和浩特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同首府一起共赢数字经济发展的美好未来。

呼和浩特市领导刘继英、张永文及相关地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见。(云静、闫鑫)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