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通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题

通辽市:出新招、见硬招、落实招根治拖欠农牧民工工资工作

2022年04月29日15:23 |
小字号

4月29日,通辽市根治拖欠农牧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拖欠农牧民工工资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孙乐出席并讲话。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根治欠薪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根治欠薪的政治责任,加强执法检查,妥善解决各类欠薪问题,不折不扣把根治欠薪工作这项政治任务完成好,落实好。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按照《通辽市2022年拖欠农牧民工工资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突出重点,紧盯源头治理、紧盯重点环节,依法规范整顿全市建设市场秩序,强化考核监督,推动政策落实、落细、落好。

会议强调,通辽市各级政府要把根治欠薪工作作为保障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的大事来抓,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执法监督责任,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充分认识根治欠薪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部门联合,狠抓责任落实,出新招、见硬招、落实招,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根治欠薪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娜、王海霞)

来源:通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