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海拉尔区

海拉尔区与呼伦贝尔市文旅广局就10个版块进行对接

2022年04月01日21:40 |
小字号

3月20日,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臧著强带领局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海拉尔区,就中心城区一体化重点文旅工作进行项目对接。海拉尔区委书记杨杰,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民,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卫军,区委常委、副区长白铁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振皓,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海鹏,副区长王振平及海拉尔区相关部门、镇办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会上,市区双方就中心城区一体化重点文旅工作清单所梳理出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内容涉及创建历史文化街区、打造伊敏河文化艺术长廊、推动文化产业园区建设等10个板块内容。

杨杰代表海拉尔区委、区政府对市文旅广局按照中心城区一体化建设目标,将人员、力量、资源下沉一线,聚焦聚力海拉尔区文旅产业发展致以谢意,并表示海拉尔区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呼伦贝尔市对中心城区一体化建设的指示精神及全市旅游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呼伦贝尔中心城区的政治站位,对照10个重点文旅项目板块,按照“银色、绿色、红色、特色”四色格局,加快部署,将项目落到实处。

杨杰说,下一步工作中,海拉尔区将成立文旅项目专班,与市文旅局进行项目对接,把工作具体化,并按时间节点加强调度,加紧推进,对存在的问题理出清单,认真研究解决办法。

臧著强表示,市文旅广局将协同各职能部门全力支持海拉尔区在中心城区一体化重点文旅项目建设中打造亮点品牌,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实施。

通过此次项目对接,市区双方表示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找到了项目合作的最大同心圆。接下来将条块结合推进中心城区一体化项目建设,共同为中心城区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及满足百姓对文化生活的美好向往做出最大的贡献。

来源:海拉尔区人民政府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