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海拉尔区

海拉尔区政府与一重集团(黑龙江)农业机械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12月10日17:11 |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小字号

  日前,海拉尔区政府与一重集团(黑龙江)农业机械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此进一步推动两地企业的合作与发展,共同助力东北振兴。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百家央企助推地方企业发展相关要求,海拉尔区政府积极与一重集团(黑龙江)农业机械发展有限公司对接,引导企业深度融入海拉尔区经济发展,并确定由呼伦贝尔市蒙拓农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承接主体。

  区委书记杨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区长张艳华主持会议。副区长阿拉木斯、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一重集团(黑龙江)农业机械发展有限公司及蒙拓农机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杰指出,近年来,海拉尔区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下苦功、练内功,不断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和经济发展动能。希望双方企业在海拉尔区政府的鼎力支持下,紧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拓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协力扩大品牌效应。海拉尔区委、区政府将不遗余力地推进“诚信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努力为企业打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呼伦贝尔市蒙拓农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一重集团(黑龙江)农业机械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对企业状况进行了介绍。与会领导及相关部门分别就双方合作进行了分析说明并提出意见建议。

  海拉尔区政府与一重集团(黑龙江)农业机械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商定在拓展市场销售渠道、智能化装备制造等方面共同发力,推动产业向国内一流、国际先进领域不断迈进。(耿铭婉)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