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呼和浩特市召开网络名人座谈会

2021年12月10日10:05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12月10日电(刘艺琳)近日,由呼和浩特市委网信办、呼和浩特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呼和浩特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主办,赛罕区委网信办、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网络文化协会、新浪内蒙古和内蒙古微博联盟联合承办的“文明上网 同心筑梦 青城网络名人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市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召开。

@王松筠 @琉璃苣-呼市 @刘华峰 @塞外游侠,呼和浩特本地通负责人 ,梨视频内蒙古主管等30余名网络名人代表齐聚一堂,以“文明上网 同心筑梦 ”为主题,各抒己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呼和浩特市委网信办相关领导出席参加座谈。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及《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自觉抵制不良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一步提高合法合规运营网站和新媒体账号的意识和水平,做网络正能量的守护者,共同维护网络空间天朗气清。

会上,网络名人代表 @王松筠 宣读《呼和浩特文明上网诚信用网倡议书》。参会代表就如何发挥网络名人在宣传呼和浩特,讲好呼和浩特故事方面的作用,如何在突发公共事件中积极引导,传播正能量,共同建设文明首府,美丽家乡,谈感受、说想法、提意见、展未来,现场气氛活跃。发言中,大家表示要为内蒙古自治区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有力舆论支持和良好文化条件。

参观现场。主办方供图

参观现场。主办方供图

会后部分网络名人代表走进赛罕区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内蒙古健芯农业有限公司公司和首府地铁“人民红”号主题列车实地参观了解,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民生进步加油鼓劲。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