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海拉尔区

海拉尔区委常委会第150次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1年07月19日11:34 |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小字号

7月9日,中共海拉尔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50次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3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区委书记杨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于民、吴学勇、李德战、白铁柱、孙振皓、张玉波、海力亚苏、李海鹏、满都拉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宝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艳英以及张艳华、滕立山、阿拉木斯、王振平、马瑞雪等区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区委常委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要扛起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增强政治能力,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抓好海拉尔区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谋划好项目规划,破解瓶颈制约,打通项目建设的“要素链”;要全力推动投资持续增长,狠抓招商引资,解决内生动力的“关键点”;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大突破提供良好的环境支撑;要持续推动乡村振兴,虚心向先进地区“取经”,并结合本地区实际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抓紧开展试点;要全力做好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各专项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全面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要毫不放松抓好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问题整治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彻底整改存在问题;要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把改进作风落到实处,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心上。(申珊)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