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2021年呼和浩特创新驱动融合发展峰会召开

2021年12月24日20:22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峰会现场。人民网 寇雅楠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12月24日电 (寇雅楠) 12月24日,2021年呼和浩特创新驱动融合发展峰会召开,这是第九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乌人才创新创业周呼和浩特分会场重要活动之一。

会上,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商井民致辞。呼和浩特市科技局与北京中关村智酷进行了合作签约,在中关村智酷的对接下,7家北京企业落地呼和浩特市并签约,5家北京企业达成了和呼和浩特保持进一步“亲密接触”的意向,会上还首发了《中关村管家式科创服务人才培养体系》。

签约仪式现场。人民网 寇雅楠摄

针对呼和浩特重点培育的六大产业集群,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就呼和浩特产业格局,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做了成果分享。

据了解,落地不到两年,内蒙古中关村智酷实现了与呼和浩特市作合作的“呼和浩特·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建设、与呼和浩特科技城开展的“呼和浩特科技城软件园”开发、在北京设立运营了“呼和浩特·北京创新合作中心”,在芬兰设立运营了“呼和浩特·芬兰创新合作中心”的“一基地、一园区、两中心”的目标。

截至目前,内蒙古中关村智酷申请入驻的项目超过100家,创新成果近150项,带动创业就业超百人。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