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会议召开

贺海东主持

2021年11月04日09:37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1月2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主持召开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会议,研究了启动新区实验中学项目高中部建设等相关事宜,审议并原则通过《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国有公司领导人员管理规定》《2021年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等。

会议指出,学校的建设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同时也关乎新区的城市功能配套发展。新区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优化教育资源布局,科学规划和林格尔新区实验中学项目建设,以高品质的教育配套带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新区建设发展,坚持和加强党对新区国有公司的全面领导,完善适应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要求的选人用人机制,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新区国有公司领导人员队伍,更好地发挥企业家作用。要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实行编制分类管理,人员统筹使用,实现编制资源集约化利用、科学化管理,结合新区各单位的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科学制定方案,推动新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健全政策体系,强化人才激励,畅通转化渠道,全力做好人才引进各项工作,同时妥善处理人才引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激发人才内生动力,确保新区人才引进工作平稳进行。

呼和浩特市政府党组成员、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主任朱建国参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阿柔娜)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