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政协赴和林格尔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2021年10月15日09:34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0月14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带领经济界部分委员赴和林格尔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回力一行先后到中国(呼和浩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线上公共服务平台、内蒙古高性能计算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项目规划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驱动等情况。在中国(呼和浩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线上公共服务平台,委员们一边参观一边交流,对于和林格尔新区打造数字经济平台、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内蒙古高性能计算公共服务平台,委员们通过看现场、听汇报,全面了解了该平台通用计算系统、节点互联网络等多项内容。

回力指出,委员们要详细了解新区企业的运营模式、运行现状和发展规划,找准建言献策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为呼和浩特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阿柔娜)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