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打卡“人民红 ” !人民网快闪车将驶进草原青城呼和浩特

2021年09月29日23:0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9月29日电 (刘艺琳 寇雅楠)北京、上海、黑龙江、贵州、陕西......走过大半个中国的“启程吧!人民红”快闪车即将来到内蒙古呼和浩特!

这辆由重卡改造的人民网快闪车,重达26吨,车身主体为红色,车体按照两层双开设计,满载党史内容,满含科技元素。2021年,“启程吧!人民红”快闪车在全国各地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为各地提供有滋有味的“精神食粮”。

在这个金秋十月,“党建人民红”与“草原都市绿”将深度融合。一抹亮丽红色即将闪现青青草原。10月1日至2日,人民网走进呼和浩特暨“黄河几字弯 草原都市行”主题活动将在老牛湾景区、敕勒川草原进行,“人民红”将驶入呼和浩特,传递“百年追梦,奔向未来”的精神。

“人民红”在这里正式向你发出邀请,快带着你的家人、小伙伴一起来和“人民红”快闪车拍照打卡,共同感受呼和浩特一南一北的黄河壮阔和草原柔情吧!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