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贺海东会见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志强一行

2021年08月06日09:52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8月5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会见了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志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贺海东对程志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对我市重点项目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说,近年来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持续参与呼和浩特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加大投资力度,在改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随着呼市城市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和综合实力的有效提升,双方合作的领域将不断拓展,合作的模式也将更加灵活。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加强交流,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良好合作局面。

程志强对呼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说,公司参建完成了呼和浩特地铁全线车站装饰装修工程,目前正在参建呼和浩特新机场场道工程。公司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在加快合作项目进度的同时,积极寻求合作新机遇、新领域,持续加大投资力度,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助力呼和浩特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程民,呼和浩特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赛罕区以及市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土地收储中心、交通投资建设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阿柔娜)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