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宪东会见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

2021年06月23日09:07  来源:通辽日报
 

   6月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孟宪东会见来通辽市考察的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双方就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鸿福等参加。

  孟宪东对曹德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福耀集团长期以来为通辽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福耀集团是国际知名的汽车安全玻璃和工业技术玻璃研发生产企业,集团投资的通辽福耀玻璃生产线运转良好,在通辽市布局的其他项目正在顺利推进,双方合作有着良好基础、面临广阔前景。希望福耀集团进一步发挥资金、技术、人才、市场、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巩固深化成果,加快项目建设,加大投资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助推通辽高质量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保障,全力支持福耀集团在通辽做大做强。

  曹德旺说,通辽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福耀集团与通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对在通辽未来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将立足企业发展实际,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努力为通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福耀集团副总裁何世猛介绍了企业发展有关情况,霍林郭勒市、科左后旗、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李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