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倒计时!《再唱赞歌给党听》走进鄂尔多斯!

2021年06月18日14:10  来源:鄂尔多斯头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策划、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携手十二盟市广播电视台、旗县级融媒体中心共同打造的大型全媒体节目《再唱赞歌给党听》,在6月16日——6月27日推出。直播以党史切入,从红色地标出发,各路记者走进内蒙古的12个盟市,为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时代内蒙古各族儿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肺腑之情和由衷心声。

6月19日,《再唱赞歌给党听》直播活动将走进鄂尔多斯,贯穿历史和现实,串联演播室和外景,大小屏互动,通过《植绿 打造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争先 创建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先行区》《温暖 铸就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三个篇章,回顾党领导下鄂尔多斯大地百年间的沧桑巨变和辉煌历程,展现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在生态治理、转型发展、民族团结等领域的奋斗足迹。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