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草原文化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诗会《再唱赞歌给党听》举行

2021年07月16日08:4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14日晚,一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诗会——《再唱赞歌给党听》在呼和浩特市激情上演。

  《再唱赞歌给党听》主题诗会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整场诗会分为民之所望、国之所兴、梦之所往三个篇章,分别从人民视角、家国情怀、伟大复兴三个角度,用诗歌吟咏成一首各族儿女心向党的赞歌。诗会以诗歌朗诵为主,辅之情景表演、歌曲等多种舞台艺术元素,延展诗歌内蕴、提升视听体验。在90分钟的演出中,朗诵者们用一首首荡气回肠的诗歌抒发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和热爱,以百年党史为脉,以时代人物为标,在激昂奋进的诗句里,追寻党的百年征程;在深情款款的诉说中,感悟党的百年初心;在震古烁今的历史刻度上,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在不懈奋斗的峥嵘岁月前,赓续那条代代相传的红色血脉。(记者 冯雪玉)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