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周末内蒙古有好货”预热专场即将启动

2020年06月10日17:16  
 

9块9能买到够吃一个月的卜留克咸菜,动不动心,6月12日,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周末内蒙古有好货”网络直播活动预热专场将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启动,到时候,就有这样的优惠。

“周末内蒙古有好货”乌兰浩特预热专场直播带货产品可谓巨优惠,三折抢科沁万佳的卜留克咸菜和大酱,九块九15袋,包邮到家。还有兴安盟大米、草原红太阳烧烤调料、蒙清荞麦冷面、御盛斋羊蝎子等15个品种的内蒙古绿色优质农畜产品和科沁万佳系列产品,6月12日周五中午12:00-14:00在快手平台,带货主播为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网红崔健和岩清,6月13日周六下午13:00-17:00,在抖音平台,带货主播为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网红郭大才。

“周末内蒙古有好货”是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推出的以“约‘惠’消费、助力脱贫”为主题的网络直播活动活动,除了网红带货,还有新媒体直播展示当地旅游与美食,让大家爱上内蒙古,爱上内蒙古好货。

“周末内蒙古有好货”将充分利用主持人和网红资源,打造以娜格娅、正一等为核心的主持人代言队伍,形成以崔健、岩清、郭大才、小房子等自有大V为主的主持人带货矩阵,由各地旗县长村支书作为当地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的推荐官,通过连麦快手网红达人,达到对外推介内蒙古和销售内蒙古好货的目的。

“周末内蒙古有好货”也是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在6月26日推出的“大召夜市季”媒体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届时,将在大召搭建“周末内蒙古有好货”直播间,带货主播与游客在直播间形成互动,推广宣介内蒙古特色。同时还要在在大召区块的三个点位,分别就吃购娱三个功能区进行现场直播,小满广播站抖音端和腾格里新闻APP同步直播。 (王耀红)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