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张韶春讲话 艾丽华李秉荣包钢黄志强衡晓帆出席

2021年06月18日09:15  来源:内蒙古日报
 

6月17日,自治区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安排我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李秉荣、包钢、黄志强、衡晓帆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迅速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要把城市供气老旧管网改造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对城中村、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小吃街等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场所的全面排查整治,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加快完善应急处突机制,严格监管执法,坚决防范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按照“三个必须”要求,压紧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以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阿妮尔)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