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部分道路将实行交通管理

2021年05月25日10:16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5月24日,记者从市交管支队获悉,按照呼和浩特市市政工程总体安排,将于5月29日夜间22时开始,拆除鄂尔多斯大街锡林南路至凯歌巷路段行人过街天桥,次日6时恢复通行。为保证行人、车辆通行安全和施工顺利进行,呼市交管支队将对位于鄂尔多斯大街(锡林南路—凯歌巷路段)的施工地点路段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理。交警提醒,施工现场因采用重型机械进行吊装作业,为保障行人、车辆通行安全,避免发生交通事故,作业期间对该路段实行全封闭,途经行人及车辆需选择其他合适路线绕行。

  按照呼和浩特市市政工程总体安排,民丰供热公司将于5月26日开始,在呼伦南路部分路段进行热力管网改造敷设施工。为保证行人、车辆通行安全和施工顺利进行,市交管支队将对施工路段在施工期间进行交通管理。施工路段位于呼伦南路(农行小区—粮油公司小区路段),占用道路东幅人行道进行热力管网改造敷设作业,工期约3天;呼伦南路与兴康巷交叉路口,横过呼伦南路分段进行热力管网改造敷设作业,工期约4天。上述施工在夜间22时开始,次日6时恢复通行。过往车辆需按交通指示标志减速慢行或选择其他合适路线绕行。(记者 苗欣)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