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尔区政协一行到东山街道调研

2021年04月25日09:27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4月15日,海拉尔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艳英,副主席周淑芝、谢建民、张承军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海区东山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指导党群服务中心以及政协委员之家建设情况。

李艳英一行认真查看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各项为民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并同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社区书记进行座谈,详细听取街道党工委书记关于街道基本概况、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现存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的汇报,并对建设政协委员之家的相关思路和意见进行了充分讨论。

李艳英对东山街道办事处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街道班子秉承为民初心、保持奋斗热情,同区政协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加强工作联系,持续推动东山街道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工作走向深入。

下一步,东山街道办事处将继续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切实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实施效能,进一步完善、用好党群服务阵地,持续为辖区党员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尹泽群)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