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后旗千人健步走 让绿色低碳成为生活新风尚

2021年04月12日15:02  来源:您好杭后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倡导全民健身运动,4月9日,杭锦后旗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千人健步走活动,来自全旗各行业58个单位的16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58个单位的健步走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从起点浩浩荡荡出发,沿着龙宝东街行进,全程5公里,大家在锻炼身体时还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今天云淡风轻、天蓝气爽,温度适宜,走走路真是太舒服了,让人忘却了工作的压力。”党雄敏边走边用手机拍街景。

在历时一小时的徒步过程中,健步走的队员们手拿红旗,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大家在相互鼓励和谈笑风生中走完了全程。浩浩荡荡的健步走队伍宛如一条“长龙”,激情澎湃,活力十足,不仅宣扬了“绿色、低碳、环保”理念,也展现出杭锦后旗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杭锦后旗统战部办公室主任付娜说:“今天很开心能参加这个千人健步走活动,因为我们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在办公室,像今天这样走在阳光下,跟同事一起,又增加了凝聚力,更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也为低碳环保做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此次千人健步走活动由旗文体旅游广电局、旗总工会、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旨在为全旗人民搭建“我健身、我健康、我快乐”的重要平台,形成全民健身健康新时尚,进一步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全旗人民真正享受到群众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甄燕 高翔)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