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举行温商首府行恳谈会 王莉霞出席并讲话 贺海东参加

2021年03月15日20:50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恳谈会现场。刘清羽 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3月15日电 “政府说到的一定要做到,我们就是要对标全国一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到招商安商同唱一首歌。”这是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在3月15日呼和浩特市举行的温商首府行恳谈会上掷地有声的话语。当日,60余位企业家在温州商会的带领下走进美丽青城、草原都市,现场与市政府和部分旗县区签署了相关项目合作协议,15位企业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愿意携手首府,共创未来。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出席恳谈会并讲话。刘清羽 摄

王莉霞在讲话中,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立足全党全国发展大局,赋予内蒙古“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以及呼和浩特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的首府,在面向全区、服务全区,深度融入京津冀两小时经济圈、积极引领呼包鄂乌一小时经济圈的责任担当,介绍了当前首府的任务担当。

王莉霞说,2019年9月以来,呼和浩特鲜明提出打好营商环境“翻身仗”,出台一系列举措要求政府做好“服务的事”,让企业安心去做自己“该做的事”,取得了一定效果,当前正在对标全国一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欢迎企业家们监督。温商是一个伟大群体,温商精神是一种伟大力量,感谢温州企业家长期以来为呼和浩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温州商会弘扬“八八战略”精神,把好的经验传递到呼和浩特来,持续深化项目合作,助力首府高质量发展。

恳谈会现场。刘清羽 摄

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参加恳谈会。

恳谈会由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程民主持。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浩雷介绍了呼和浩特市基本情况。

呼和浩特市领导云海、徐睿霞、毕国臣、张国平、王国华,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建国,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晓东及各旗县区、市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恳谈会。(王慧 冯燕平 李海珍)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