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召开第44次主席会议

2021年01月07日09:29  来源:内蒙古日报
 

1月6日,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召开第44次主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领导罗志虎、董恒宇、郑福田、刘新乐、常军政、马学军、其其格、魏国楠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政协协商计划安排建议,审议了自治区政协主席会议工作报告(讨论稿)、自治区政协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修订稿)、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建议名单,研究了自治区政协协商议政质量评价工作办法(试行)。

李秀领强调,制定政协协商议政质量评价工作办法、修订政协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是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政协制度建设的有效举措,要在履职实践中认真探索,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统筹做好优秀提案表彰工作,引领政协委员拿出更多高质量的建言成果。(记者 陈春艳)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