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中国品牌年会系列活动上 内蒙古“天赋河套”品牌捧回5项大奖

2020年12月22日10:22  来源:内蒙古日报
 

12月20日,2020中国品牌年会暨中国品牌创刊15年系列活动在北京举行,内蒙古“天赋河套”品牌大放异彩,捧回中国区域农业形象品牌榜第一名等5项大奖。

当天,2020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影响力指数发布,“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位列品牌榜第一,五原向日葵和五原小麦分列粮油产业榜第三和第九;“天赋河套”荣登2006—2020中国品牌15年·卓越发展力品牌榜,是15个获奖品牌中的唯一区域公用品牌,并入选2020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年度案例。在同步进行的2020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发展论坛暨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年度盛典上,巴彦淖尔市委书记常志刚获评本届唯一“2020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年度人物”并做主旨演讲。

近年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立足优厚资源禀赋和优势特色产业,创新提出“亩均效益论英雄”理念,瞄准建设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服务输出基地目标,成功创建“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品牌发布以来,知名度和影响力迅速提升,更多优质特色农畜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带动授权产品和全市优质农畜产品大幅溢价,促进了农牧民增收。“天赋河套”品牌已经成为该市引领生态保护治理和现代农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走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重要引擎。(记者 韩继旺)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