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这3个基层党组织获殊荣

2020年11月04日11:18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在全区范围内评选命名了一批党建工作扎实、特色鲜明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分别命名了5个楼宇为全区党建工作示范楼宇,33个非公企业党组织为全区“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17个社会组织党组织为全区“六个好”社会组织党组织。

在此次命名中,鄂尔多斯市共有8个基层党组织被授予荣誉称号,伊金霍洛旗有3个,在各旗区中名列前茅。其中天骄众创园楼宇联合党委是全市唯一一个被命名为全区党建工作示范楼宇称号的楼宇党组织。乌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被命名为全区“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伊金霍洛旗社会工作协会党支部被命名为全区“六个好”社会组织党组织,为全旗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树立了典型和榜样。

近年来,在旗委、旗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组织部、非公党工委的强力推动下,全旗广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广泛开展“双强六好”“六个好”党组织和“十百千”创建活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推动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责编:刘泽、张雪冬)